有Jeff Rowland終於推出旗艦前級了,它是一部電源分體式製作。
音響界愈來愈珍惜有音樂素養的一些老品牌(因為賣少見少了),他們是真正的HiFi產品。
Jeff Rowland好聲大家都知,早年受『力道與速度』所限,一直沒能與Cello、Krell等機分挺抗禮,包括Model 8/9在內,但它憑高貴且溫醇的音色征服發燒友。
Jeff Rowland是那種永遠不停下來的產品,可惜Mr.Jeff本人不擅生意經,往往推出的新產品總是一拖再拖,叫擁躉等到不耐煩。其實這是Jeff Rowland要求嚴苛,凡事精益求精∼這就是為何不是每個音響設計師都可以成為大師,有些設計師一生可能只適宜當小角色。
因此,旗艦前級Criterion的推出,理應受到器重。
Criterion仍是分體電源式設計,為了將干擾減到最低,Criterion的放大線路是放在看似電源供應的機箱中(其實不是),而把真正的電源供應置於控制中心之中。

規格 
總增益:每個輸入可調整+/-20db,從零開始每次增加0.5db 
輸入阻抗:每個輸入可調整:不平衡18K或600 ohm;平衡18K或600 ohm
輸出阻抗:不平衡50 ohm,平衡50 ohm 
最大輸入:13v RMS在0db增益時 
最大輸出:13v RMS(24dBm) 
輸出噪音:12微伏,20-20KHz頻寬,0db增益時 
信號噪音比:大於96db 
聲道分離:大於110db,20-20KHz頻寬 
頻率反應:5Hz-160KHz,-3db 
THD + 噪音:0.0016% 10v輸出,600 ohm負載 
增益區間:63.5db,127個等增量 
增益清晰度:0.5db +/- 0.03db 
聲道平衡:+/-0.03db 
電源供應器規格 
功率消耗:40瓦(最大) 
電壓:100V,120V,220V,240V, 50/60Hz

Jeff Rowland近期推出的PC-1 Power Conditioner供電器,也被視為他現今的一大傑作,因為很有效果。它與Jeff Rowland其他產品很不同,它的作用是在於接駁Model 102/201/501以及Concerto合併機之後,可大幅地提升全頻段的分析力、透明、動態、空間感等,達到接近同廠300系列的水平。
PC-1是綠葉,有用上述Jeff Rowland產品的用家,應該去試試。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