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ustic Arts棣屬著名零件製造廠SAE(Schunk Audio Enginnening Gmblt & Co.KG),成立於一九九六年。起初公司以設制錄音室專用鑒聽喇叭為己任(廠內擁有自己的錄音室),而Accustic Arts這個品牌是在次年(一九九七年)才正式誕生(算起來也有十年光景),專門從事生產家用HiFi。不過,別以為廠方推出Accustic Arts這品牌準備倉促,實際上其研發期已經超過了五年光景。
目前,Accustic Arts的廠址位於Lauffen這個市鎮(離名城斯圖加特不遠),並與保時捷、Bosch、Zeiss Benz廠為鄰。而在慕尼黑也有其辦公室。必須說明的是,Accustic Arts是由『ACCUrate acouSTIC ARTS』演變而來,意即『正確傳導聲音的藝術』。
Accustic Arts採一條龍設計方案,旗下產品含放大器、數碼體系喇叭、線材及電源產品。
Accustic Arts的主事者是兩位兄弟,為兄者Martin Schunk是主要設計師,他能用傳統的方式制圖,是真正機械方面的專才。為弟者Steffen Schunk負責行銷,也是一名錄音師,其作品以流行舞曲為主,自然而然,Steffen的出品,不論是錄音或是鑒聽都是在廠內進行,說Accustic Arts是『音樂工廠』絕對名正言順。
而在這對年輕的兄弟倆的背後,是在財力上和精神上無限支援的父親(本身也是工程師),換言之,Accustic Arts為家族生意。
Accustic Arts正式推出其改良版DAC(第二代),左右聲道分別採用獨立32bit DAC解碼晶片,新改進的高精度有源晶震為解碼提供更精確的時鐘,使重播出來的聲音更為傳真。
Analogue部份為十組BurrBrown OPA 627配合以兩只12AX7配對達致全平衡Pure Class A電子管放大輸出,數碼與模擬線路的電源為全新設計,兩者完全獨立,在100w和50w環牛以及多個高速電容組成84000uF的濾波,即純淨又充沛。
DAC 2採用鋁合金底盤,加強運作平穩,內部接插件則為純銀鍍金材料。輸入有AES/EBU(XLR)、SPDIF(RCA)和BNC,輸出則有XLR和RCA。產品在出廠前需歷經一百小時魔鬼式煲練。
以下是Accustic Arts現役產品之新幣訂價:

DAC1 MK4 DAC $11,200
DAC2 Reference series tube DAC $16,500
Drive1 MK2 CD Transport $10,200
Player1 MK2 CD Player $12,000
Player1 MK3 CD Player $12,800
SPlayer1 (B) Surround Player 1 $14,000
AMP 1 (B) 130W Power Amp $8,500
AMP II MK2 260W Power Amp $20,000
AMP III 600W Power Amp $28,000
Power 1 130W Integrated Amp $12,000
Pre AMP 1 MK3 Pre Amp $9,900
Bronze Power Cord 2m $320
Active 6 Power filter 6 socket $1,500
Active 8 Power filter 8 socket $1,650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