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成立於一九九五年到今時今日,Audio Analogue的外型與製作方針,都貫徹始終地把意大利文化和音樂融匯合一。這種獨特風格,令Audio Analogue直到今天仍然企穩。他們沒有其他廠商在形象要千變萬化的包裝?他們最大的包裝是產品變大了,像Class A那類龐然大物,型格不僅深入民心,初次見的人甚至會道:它是Audio Analogue嗎?
其實Class A是每邊聲道輸出五十瓦,是名副其實的甲類設計。不過Audio Analogue卻有本事在它操作時處於『低溫』的狀態,是是由於廠方掌握了獨門的散熱技術。五十瓦的輸出似乎『麻麻』,但根據現場聆聽所得,他們膽敢以之驅動難纏Martin Logan CLS(阻抗可跌到1 ohm),出來的效果卻是絕佳,証明Audio Analogue整班人不是癲的!(有料到)
Class A訂價馬幣三萬多元,卻是市場上最壯觀的合併擴音機!
雖然Audio Analogue產品有平有貴(但貴極都不夠其他High End品牌貴),其機箱所採用的鋁拔卻是與Krell是同一供應商(虛榮心重的HiFi友會否刮目相看?)毫無疑問,將之,放在市場上,要抵買過它談何容易。不說不知,Audio Analogue的造型出動了廠方三位工程師負責。
Audio Analogue善用補品,像Nichicon、Wima電容,功率IC模組也是出師有名(Jeff Rowland用過),機內配線也是廠方工程師多方研究而落實(調換的靈活性),還有電源處理線路,據稱是Mark仔的級數。
為了應付大power的需求,Audio Analogue也在此時推出採用Class AB工作方式的Duecento合併擴音機,其外觀與Class A相同,輸出功率為200瓦,廠方認為推動大食喇叭甚為可觀。
未來Audio Analogue將會推出售價大約馬幣二千元內的產品而掀起新的篇章。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