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打正『美國製造』旗號的Rogue Audio在這幾年的聲譽節節上升,令其他老牌膽機廠家刮目相看。根據暸解,Rogue Audio以中價產品打開全世界市場(即使旗艦級分體前級亦不過是七千多美元),好評如潮。也正因如此,Rogue Audio的新產品不斷上市,顯示主事者創意過人。廠方最近面市的一個名叫Titan系列更加出人意表,因為此乃賣大包之作,包括一部前級Metis、一部後級Atlas和一部Chronus合併擴音機,價格介於三至五千新幣之間,以『美國製造』而言,非常經濟實惠。
Titan系列均附有唱頭放大及可控制音量的鋁製遙控器。Atlas或Chronus均以每聲道2支EL34真空管作功放,提供55瓦x2的大功率輸出。Titan系列挾強勢推出,在各大音響展中獲得一致好評,直接挑戰同級∼特別是中國製造的產品。

Rogue的商標,是小烏棲枝∼但這絕不是一隻依人小鳥。Rogue這個字的解釋,其實是指脾氣暴躁,桀傲不馴的人或野馬。如用來形容鳥,一隻rogue bird是指野鴉,也是難馴的鳥。Rogue產品型號的冠名,亦多都充滿霸氣。如旗艦巨無霸後級ZEUS-「宙斯」是指希臘眾神之王,重建200磅,每聲道輸出達200瓦;Magnum系列-「密林」是大口徑手槍。到現在Titan則是力大無窮之士,由此看出其產品設計取向-以氣勢取勝。
Metis及Atlas前後級在外型設計上,有著歐洲機的影子。特別是Atlas後級,面版是8mm銀色鋁版切割而成,只在左方設開關及右方有廠方的標誌。開關掣按著時透著藍光,頗有cyber味道。而Metis前級,亦只有三個旋鈕,一個開關(同樣會發藍光)。遙控更是以鋁片切割而成,以同級歐美產品來說,這種級數的遙控甚為少見。
音響經營者取財有道,以最低價格獲取最高聲音素質,Rogue Audio Titan系列就是。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