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萬買全馬第一對,與Wilson Audio揚聲器纏綿十載!!
怡保擁有頂班麥氏的那一位先生玩音響姿態氣勢如虹,除小2K有看頭之外,近來最矚目要算是豪擲萬金購買Wilson Audio X-2(Ferrari Yellow特別版),開創馬來西亞玩此超級喇叭之先河。
不論樣貌或用料,X-2基本是是優化精緻的X-1,由於它是兩件過的設計,擺位七八成(加上足夠熱身)已輕易得到一個驚人的結像與立體感,而中低的衝擊力、低頻的氣勢與份量,在六機一體的McIntosh MC2KW的後級驅動下,達到一個驚人像真、天翻地覆的境界。
小2K先生在十餘年前以當時炸子雞WATT/Puppy一腳踩入High End界,後來是WAMM 、MAXX 2以至最新的X-2,統統是Wilson Audio的產品,不隨波逐流,始終如一,他的口味可想而知。
小2K先生從來玩HiFi就不故作高深,但買HiFi買旗艦一定對(他永遠尊重毫無妥協的原創),若再加上正確的配搭(附件、線材),靚聲機會一定高唱入雲。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