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HiFi如日中天,世界級品牌不在少數,但論到發燒意味之濃和價格之廉宜,卻以Trigon首屈一指,因為總設計師兼老闆Rainer Reddemann擁有非凡才華,早於十四歲之齡就已經成功的自砌出一部放大器,二十餘年前(八十年代中期)也曾在Audiolabor及Restek打過工(後者更是擔任總設計師),直今時今日,年紀也不過四十開外。
當年Rainer為Restek設計多款名作,其中包括Cowsens前級、Radiant CD機和威震大中華地區、擁有『坦克車』號稱的巨無霸後級Expoment。記得當年本地代理亦特別引入過,事實証明其推動力強令人大開眼界。
如今,以下Trigon自創品牌闖天下,Rainer卻來一記『返樸歸真』,卻同樣取得佳績,証明Rainer並非一味靠『大』。這成績是為體積小巧的Vanguard MM/MC唱頭放大器,一經推出就被Stereophile譽為當代最值得購買的同類產品,並在短短一年之中全球售出了五百部之多。 
由一九九六年成立之Trigon,以總工程師Rainer及Ralf Kolmsee為首領導至今,他們吸納多年設計及管理經驗和對不斷變化的市場要求作出深切體會,創造出一系列以簡潔外型,配合銀白色面板和黑色機殼融合的鮮明設計,外型充滿時尚氣息之餘,還令人擁有一份親切感覺(主要還是在價錢)。
藉著Rainer對黑膠唱片重播的那種高度傳真橫構音色的熱誠,貫徹於隨後研製的前,後級放大器和CD機等製品上(包括Energy合併式擴音機及Recall CD機)。而黑膠唱頭放大器更相繼推出Vanguard II(第二代)高級品種的Advance等,以進一步滿足黑膠迷的不同須要。
無可否認,Trigon絕對是Rainer將他多年濾積的設計心血,投放入自己擁有的公司身上,實淺作對重播音樂的最終規格和物超所值的音響器材製作理念。(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