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Levinson在二零零二年正式推出No.40 Media Console全能前級之後,可以說,幾乎所有Mark仔擁躉都說它沒得頂,結果一如所料,No.40被CEDIA展中譽為最佳器材,對此,花了三、四年時間研發的No.40總算沒白費。不過,No.40一直欠缺的拍檔,一部襯得起其超級訊源No.51遲至二零零五年才見蹤影,論嘔心嚦血程度,No.51與No.40不遑多讓.........
No.40是當今少有的分體式影音處理前級,甚至潮流由它所創。
這個外觀充滿霸氣的No.40乃廠方鑽研多年
的傑作(足有四年時間,可能打破廠方歷來紀錄),這是由於其吹毛求疵的毛病作崇,非得精益求精,毫無妥協才肯作罷。
No.40『吹毛求疵』程度,包括以0.1dB單位作為音量控制、250MHz視訊寬頻、HDTV視訊輸出,採用的電阻為一般電阻的十倍,其精密度高達0.1%。
No.40的音量控制方式乃採用Analog與Digital的混合,其控制的音量範圍達100dB,在最大聲的80dB範圍內每級音量可分別為0.1dB上下,比那些我們熟悉的CS 3310晶片的0.5dB還要細得多。No.40在開小音量時以Digital方式控制,其餘則以Analog操縱,這個前所未見的精確性只是No.40價錢高昂的主因之一。

Mark Levinson對靚聲的識別能力無人懷疑,因為它們具備本事,但除此之外,其永不落伍的模組化設計亦叫人讚嘆。
是這樣的。No.40的影、音處理器,其底部設計成一大片的基板,盡可能做成能夠共有的線路,其餘線路則全做成插卡式,包保任何時候皆可替換升級。No.40不容平庸的作法,所以稱之為Media Console,比什麼AV Processor的稱號明顯更高一班。
將No.40做成分體式,平心而論,是有其道理的。No.40背板的輸入、輸出及插卡位置,一個機箱決計放不下,再說,把影、音訊號分開是合理的,以避免不必要的干擾,這自然包括各別獨立電源在內。
No.40另一首創的是大型LCD液晶顯示屏是其焦點之一(越看越好樣),以致模仿者頗眾。外觀美是應該提的,因為買它必須要作重大的投資。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