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貴導線有發展空間。
         阿Bill曾說過在River系列後要做一批簽名版(擁躉一早就緊張了),結果就是各位如今看到的那樣,這個名為WEL Signature(阿Bill的全名為William E. Low)包括一款喇叭線、一款訊號線、一款平衡線及一款110 ohm的數碼線。從附圖中可見接頭那裡刻有阿Bill的署名,全線高電壓供電DBS電介質偏壓系統,除喇叭線為144V,其餘皆72V,其中,空氣管絕緣也是全新的設計。
         全線WEL Signature優點多多,其中包括(一)PSS新一代完美光面實芯單支純銀,(二)橫切面多一倍空間的Teflon空氣管,更多空氣,更低電介質,(三)五層屏蔽加入特殊物料,有效隔開一切有害電波,達成零噪音干擾,(四)冷、碰焊接點技術,(五)極品級銀插頭。
         售價方面,數碼線二萬餘(1.5m),兩款訊號線五萬餘(2m),喇叭線則超過十萬一對(即10呎一邊,訂價RM108,000),毫無疑問,此乃當今用錢買得到的最貴喇叭線之一,以今時今日角度觀之,方向是對,關鍵是聲音如何。
         最近到全馬唯一展示WEL Signature的Amcorp Mall(A&L Audio Station陳列室)聽過,原來這批線比起前作或現時的River系列還可以更上一層樓,主要在背景的寧靜度和無遠弗屆的分析力,那些精打細算的超級發燒友應該試試它才對。
         WEL Signature於08年初正式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