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PS Audio旗下產品越來越多,從一系列晶体前後放大器到喇叭線、電源線,而今「燒」到數碼線,而在PS Audio眾產品中,我特別眷戀其接線產品,因為我聽過其多款接線都無一衰聲,故這次我對其數碼線期望甚高,所以特別「指名道姓」要聆聽此HiFi附件,結果此數碼線果然不負重望,因為從音色論,從音響效果論,此線肯定是當今世上最靚聲的數款數碼線之一,它高頻異常甜美柔順,令原本刺耳難聽的「數碼聲」頓然變得柔情似水,當播放黃紅英一曲:山茶花,那種出谷黃鶯的絕美音色被發揮的淋離盡致,不諱言,這是自我有PAD油浸線以來,第一條令我聽得最稱心滿意的數碼線,與PAD相比,處處都高人一等,PAD則盡顯高頻「開叉」的弊病,總之聽慣x-Stream Digital開聲,你很難再聽回其它接線,聲底魅力驚人,未聽過者,你將永遠不會相信在音響界里會有「一線定生死」這一種論調。
        其次x-Stream中頻極具「骨感」擁有大量訊息之外,還感情豐富,擁有大量「催情劑」讓聽者完全能與「數碼世界」和共處,你要知道,目前我以聆聽黑膠唱片為主,如果我認為此線中頻了得,那你也不必再有甚麼苛求了。
        x-Stream在「感性」方面堂而皇之的踏入殿堂級數,成為當今世上最具音樂細胞的數碼導線。PS Audio第一炮數碼導線,已成績斐然,今我不禁幻想,有朝一日,PS Audio做回其老本行(數碼轉盤及解碼器,有誰會不認識當年名動一時的Ultralink解碼器)那豈非靚到飛天,想到於此,我不禁口沐生津也! (2003)